黛安娜  雙彩彩色隱形眼鏡 灰  月拋

我第一次帶這個牌子

這牌子網路上也很兩極

不過因為七堵的眼鏡行賣兩百元

因為衝著便宜就衝了一副灰的

我帶左眼時竟然很痛不能帶

換右眼鏡片就可以

我找不出原因

所以我只帶一次就丟了

因為只能帶一眼也沒辦法帶=  =

下次我再試試買黑色看看

如果還是一樣會這樣

之後就不會買這牌子的

不然我還滿喜歡他的灰色

試戴照:

 

跟前幾次的帝康 彩媚 康生有一點不同喔

就是他比較沒那麼明顯

灰色感覺比較低調

以下我列出比較圖

 

帝康灰:

 

彩媚灰:

 

康生灰:

 

跟康生比的話會比康生更顯色一點

所以戴安娜的灰是真的不錯看

不過我那次帶不知是怎樣

還好才兩百

不然好心痛

下次買黑色看看

前幾天本來要買加美的變色片

不過老板推我另一種三彩的

叫魔莉變色片月拋

在基隆仁愛買三百元

第一次聽到這牌子很好奇

三彩應該跟視康感覺很像吧

不過這保水度有55%耶

比一般的變色片高20%

過幾天再來分享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