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想買加美彩色隱形眼鏡

但是被魔麗給收買了

回去中壢去仁愛說要買魔麗結果說他們沒有進=  ="

後來我就說要買加美

老板說他們家叫美麗康

跟加美是同一家!!

不過是用玻璃罐裝的

一樣是三百元月拋

我買了灰色

顏色看起來比我帶的帝康灰一樣淺

看起來應該是跟帝康效果差不多

戴上:

戴起來又不會像帝康那樣感覺

但是算是我能接受的

戴了一整天都還滿舒適的

也不易位移

接下來直接看整體的感覺吧

 

DSCF9056.JPG 

 

DSCF9010.JPG 

 

DSCF9007.JPG 

 

DSCF9013.JPG 

 

沒有畫眼妝只是有上睫毛膏

或許配上濃一點眼妝會更好看

整體感覺也是不錯

價錢如果比魔麗低的話

以後或許都會想買加美的

目前我覺得舒適跟好戴

就可能魔麗跟加美還有艾康囉

戴安娜跟彩媚是戴久不舒服會跑位

帝康就只是顏色不討喜吧

嬌生太貴

視康很難拔

康生只有季拋

我之後又去買了魔麗的灰跟黑了

總之以後我都要買魔麗了

在基隆的年輕人買兩盒魔麗還會送一瓶小藥水喔

其他隱形眼鏡的感想在我的分類文章那邊

這篇我懶的再打上去了

大家參考參考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