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004.JPG 

霸控肉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19巷35號

 

今天去台北買一些物品

一點多出門到台北都快兩點了

肚子快餓死

剛好先去中山站

本來想去吃我以為沒吃過的義大利麵

結果看到店面就想起來有來吃過了

就想說來換一家吃吃

剛好這一家叫霸控肉

我喜歡吃控肉

DSCF9003.JPG 

 

DSCF9002.JPG 

店內還滿古色古香的

牆上貼一些報導

原來這間很有名了=  =

聽說他們有名是加王子麵喔

下次去吃吃看

DSCF9005.JPG 

好大一塊肉呀

配菜也很豐富

有高麗菜 甜醬菜 油豆腐 香腸 半滷蛋

我覺得油豆腐很好吃很嫩

高麗菜也很軟爛

我喜歡吃軟的

重點就是肉了

一吃真是快感動死了

很嫩呀

滷的也好好吃

我愛他們家的肉

還送上一碗味增湯

我以為會很死鹹

所以我先嘗試喝一口

發現跟我想的相反

不嫌味道偏淡

所以湯品是送的也沒啥好推

聽說豬腳也很好吃

我推他們家的控肉啦

又大又嫩又好吃

沒意外

我把一大碗公的飯都吃完了

阿~~~要肥死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