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灣仔茶餐廳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438號

 

某天同事介紹港式茶餐廳

說這家他很推我們去吃

當天滿早去還沒有很多人

菜單上很多都看起來很不錯

當然我最想試試菠蘿包了

2.jpg 

我點了豬扒公仔麵

同事也點一份一樣的

這公仔麵是還可以啦豬肉很嫩但我覺得太鹹 =  ="

干炒牛河是我最喜歡的

牛肉很嫩河粉炒的很香

冰火菠蘿包端上來時覺得好小一個

吃起來跟餐包沒兩樣=  ="只是多一份奶油

讓我有點失望啦=  =

我點鴛鴦奶茶是咖啡奶茶的感覺

同事點絲襪奶茶

說真的鴛鴦是偏一點酸的

喝起來有點不習慣=  =

同事點的雞湯還不錯喝

其實還有很多好吃的

但因為吃了公仔麵一大盤

很多都吃不下了=  ="

下一次想吃羅蔔糕和一些特別的

覺得價錢不貴又可以吃很飽的地方

可以多去幾次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