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052.JPG 

 

DSCF9053.JPG 

 

兩畝田 薑心比心 五小福禮盒

http://www.ginger800.com.tw/shop/index.php/Twesid/b54558fa8a1c991e0f20ab93c83d9d9a

產品內容物:

薑養洗髮精~

薑精華不只清潔與滋養髮絲,更能深入髮根,溫和地照顧頭皮,讓受損髮絲得到修護,減少斷裂分岔。時常燙染,也不需擔心,新生髮絲從根本強韌起來,提升保水度,更有光澤與彈性。
對問題出油的頭皮有明顯的效用,頭皮健康,才能有健康的頭髮。

薑活沐浴乳~

薑精華溫和地清潔與按摩肌膚,天然芳香讓心情平靜,沐浴時如同獲得深層的滋養補給,淡化暗沉肌膚,重現活力,觸感光滑且持久保濕,形成一層天然保護膜。

薑奶皂~

成分:薑塊、蜂蜜、蘆薈油、酪黎油、椰子油

混合薑塊的沐浴皂,適用於各種膚質,在沐浴的同時,為你清除多餘的角質,使你在沐浴後的保養能夠加倍吸收。

薑暖護手霜~

內含豐富的深海鮫油,萃取最精純薑品精華,薑精華在按摩時舒緩肌膚,按摩讓精華成份更容易滲透肌膚底層,加強滋潤,保濕,達到充分修護和滋養的效果,讓纖細的手得到最細心的呵護。形成保護層,讓肌膚溫暖美麗。

薑緻身體凝乳~

成分:瓜拿那萃取、馬栗樹萃取、葡萄柚精油、檸檬精油、薑萃取液

內含豐富的深海鮫油、胡桃油,萃取最精純的薑品精華,薑精華在按摩時溫熱肌膚,微溫感讓精華成份更容易滲透肌膚底層,加強滋潤,保濕,緊實,達到充分修護和滋養的效果。

 

這也是買了很久的東西

三月份自己去京站逛街時看到這一間都是賣薑的產品

想說我老母很喜歡薑

乾脆買給他好了

挑了這一盒組合

還有兩瓶臉乳液

另外又送我一小塊薑奶皂和沐浴鹽

DSCF9054.jpg 

 

DSCF9056.jpg 

 

這款臉部凝乳是有緊實功用

我當時買兩瓶

因為剛好兩瓶有特價

一瓶快用完了

都是我媽再用 都來按摩臉部

差不多用幾個禮拜感覺

我媽說他的臉有比較緊

我是都拿來當一般臉部乳液在用

因為我都懶的慢慢按摩

不過我覺得還滿清爽好吸收又有一點薑的香味

包裝也很可愛 很像護手霜

 

 

DSCF9058.JPG 

 

DSCF9060.JPG 

DSCF9061.JPG 

送的沐浴鹽很好聞

泡澡用一定很舒服

不過天氣都很熱沒機會泡到= =

送的雙層薑奶皂很特別

底層有薑絲可以用來去角質

五小福中因為都是小ml

所以效果我就不說了

不過很喜歡他們家產品的味道

除了有薑味還有別的

用起來都會有很幸福感覺

總之是還不錯的產品

喜歡薑味的可以去門市看看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