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013.JPG

IPSA

 http://www.ipsa.com.tw/index.asp

 

我衝了~~~

母親節到來

很多商品都在特價中

25 號知道tomoko在忠孝復興館的ipsa

報名了體驗

順便那天跟絜駖去吃吃到飽

中午那家

說真的我覺得沒很好吃

東西也不夠多

所以我也不想介紹他

直接衝去找tomoko

去到那邊

想說只有我一個人

原來有些人沒來跟晚到

tomoko本人很可愛

其實我是有點緊張

因為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tomoko之後幫我試了他們家新出粉餅

櫃姐也幫我擦保養的東西

這幾天我皮膚有點乾

讓今天的妝很浮

上完他們家角質水 循環乳  美膚精華  隔離乳  粉底  粉餅

真的比較貼妝了

後來又去測膚值檢測

果然很油 而且角質過厚

說真的

自從用寶拉水楊酸後

都沒在用過摩砂纇的去角質

因為我是敏感的內由外乾又泛紅的膚質

檢測完

櫃姐會介紹適合你膚質的保養品跟彩妝

我比較注重保濕

所以我考慮很久= =

最後衝下兩瓶

DSCF9118.JPG 

 左:

DSCF9014.JPG 

 右:

 泥狀角質按摩霜

溫和磨砂粒子,深入毛孔深層,有效去除老廢角質、提升按摩效果。添加亮顏粉末以及白百合萃取菁華,滋潤肌膚,呈現光滑透亮的細緻膚質。

剛好買一瓶送試用

人氣商品 泥狀角質按摩霜我之前一直很想買

只是都嫌太貴了

久了就忘了買

其實我想要很多

預算真的有限只好買兩瓶比較重要的

也花我三千快四千= ="

美膚的罐子超好看的很有科技感

會失心瘋可能是櫃姐很仔細吧

我覺得這位櫃姐很有耐心

以後有去忠孝復興館的ipsa櫃可以找叫曉琪的

其實他們櫃姐人應該都很好啦

最後tomok幫我補上眼影讓妝夠完整

我也請教他一些問題

最後留下合影滿足的離開

DSCF9009.JPG 

 

DSCF9012.JPG  

 

 這次IPSA的優惠還不賴

櫃姐還多送我一些試用包

超開心的

母親節真是讓女人衝很大的節日呀~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