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004.JPG

beauty 小舖

天然植物草本酵素 蔓越莓口味

 

http://www.sellbeauty.com.tw/

 

前陣子

可能大姨媽要來了

竟然兩三天沒ㄣㄣ

但是肚子一直很漲

便秘讓我很擔心小腹會更大

所以一次逛網路看到人家說暢快人生很好用

我先去小七那買小包吃吃

都是睡前吃一包

隔天雖然會上廁所

可是在隔天又不會了

好像要每天吃一包才會上

只是他大盒才五十包要一千多元

真是買不下手

而且睡前吃一包後

過沒多久會有一種想吐的感覺

吃了三包就不是很喜歡了

因為效果不持久而且會有噁心感

但是為了怕又便秘

又去網路上找找別的代替

之前都會喝優酪乳還有一點效

喝多之後也沒用了

終於讓我看到部落客推的草本酵素

剛好不會太貴

但是我又怕該不會又跟暢快人生一樣吧

有吃才有效那種=  ="

所以我先買一包試試

DSCF9005.JPG

成分中都是很天然東西

所以滿放心的

第一次吃的時候

說明書說前後空腹四小時效果比較好

所以我有照著做

泡一包來喝的口感很像可爾碧思

還好喝完不會有噁心感

等的時候肚子會一直咕嚕估嚕的

兩小時半多就有便意

不過我是排水

有嚇到一下想說是拉肚子嗎

後來說明書有說到

每個人體質不同有些會排水跟軟便

如果很多次表示腸內比較髒關係

不過我隔天是排軟便

之後每天差不多都有自動上廁所

雖然說明書說前兩週最好三天吃一包之後七天吃一包

不過我第一週只吃一包

因為剛好碰上經期就先暫停

效果是還不錯

至少不是有吃才會拉

而是感覺他幫你排掉累積的

之後也比較不會便秘

至於瘦身成果當然些人覺得很不錯

我只是要做體內大掃除

瘦身定義沒有看的太重

所以我又回購兩盒

一盒蔓越莓口味

一盒優格口味

因為一盒才四大包

所以我趁現在打折趕快在去買

原價是四百多

現在聽說都在打折

他們家還有賣Q10 胺基酸 海豹油

吃美麗跟減重的

也是讓我很心動

不過價格高了些

總之

有便秘的人可以試試

只要睡前不要喝就好

免得一直起來上廁所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