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嘛?
ANS:看人啦~有些不用

Q2.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NS:看電視跟網路血拼~玩小雞

Q3.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NS:老娘會去開把他

Q4.最喜歡去什麼地方?
ANS:老娘的床上

Q5.說出點妳名的人的3個優點?
ANS:很酷~人很好~桃花不錯

Q6.說出妳希望另一半的三個條件?
ANS:成熟~順眼~細心體貼多金~不過這種都死光了

Q7.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幸福?
ANS:跟老娘在一起就一定幸福啦

Q8.妳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ANS:桃花好到讓我羨幕~比我還會血拼不手軟~默契十足的好姊妹

Q9.喜歡怎樣個性的寵物?
ANS:狗 貓看個性~

Q10.感情中最大的致命傷是什麼?
ANS:溝通問題~還有不聽老娘的話

Q11.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NS:老娘可以瞬間失憶

Q12.請說出你對給妳你問題的人的第一印象?
ANS:第一次見面~覺得是個大姐姐

Q13.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嘛?
ANS::~喵的咧~吃屎吧~老娘不是沒人要

Q14.畢業後最想從事什麼工作?
ANS:PT跟人妻

Q15.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件事?
ANS:睡覺~唱歌~看電視

Q16.現在最想見的人?
ANS:寶貝們~

Q17.如果可以變成一種動物,最想要變成什麼?
ANS:老娘想當人耶~為什摸要逼我選畜生

Q18.如果哪天在人擠人的電梯放了聲響屁,你會怎麼做?
ANS:嗚著鼻假裝看別人~打死不認

Q19.當看到情人出軌而三人面對面時,會有怎樣的反應?
ANS::~喵的咧~老娘不想用人家過的~那女人要就給他吧

Q20.當給你選擇一個情人,會選舊愛還是新歡?
ANS:新歡~因為舊已經是不愛的

Q21.現在什麼感覺?
ANS::~喵的咧~被老娘知道是誰發明這無聊東西的~準會扁他~真閒

Q22.最想對我說的一句話?
ANS::~喵的咧~分手吧你~老娘看不下去啦


這遊戲整個有八百年這麼久唷!
以前我都走不理會的入線,可能是這樣最近才如此不幸運
如果我這次玩了還不幸運,那這個會有好運都只是假象的

OS:~喵的咧~關我鳥事呀~不幸運是你帶賽吧不然就卡到陰啦
     寫了這些變好運~那老娘買樂透就會中了啦


接下來被我點名的人
ANS:沒有耶~因為老娘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