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魔力淨白防曬乳(自然色)

當初就很想買這一款來用看看

去買的時候看到價錢是覺得有一點小貴

因為才25g

小小一條可是卻有spf40功效

我也是因為看上他這點的



擠出來的感覺比艾莎元氣顏色淡很多

實際擦在臉上真的很薄透也清爽不黏膩

我是覺得因為是乳狀難免會有點油

跟艾莎元氣不同的是油的感覺比較重

艾莎是比較黏膩但不太油

潤色方面因為很透沒有很大遮暇力

跟艾莎比起他的優點是很清爽係數又高而已

所以就看個人需要而使用

我是如果膚況不好的話就會用艾莎

膚況不錯就使用它

他的係數高可不是很常見的

所以這一條是適合膚況不錯的人使用

~~~~~~~~~~~~~~~~~~~~~~~~~~~~~~~~~~~~~~~~~~~~~~~~



小太陽涼爽防曬噴霧

順道介紹那一天一起買的防曬噴霧

這是算低價位的一瓶

市面出了很多種噴霧

但價格約大多三百以上

這一款是兩百多

基於方便跟好奇心我買了

剛好去康是美看到剩下最後一瓶

好像他也很熱門

在網路上是還有再賣的

他噴在皮膚上是冰冰的

很適合夏天使用

噴在手跟腳上也都很快吸收

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我真的很不喜歡防曬是黏的

可是市面上買的大多都會黏

剛好這一瓶噴一噴就再抹一抹

就很快被吸收

係數也很高

不過應該去海邊那種豔陽地方是一定要補噴的

剛好去台中考試是穿短褲

回來倒沒啥曬黑

不過用的真的會很兇

用了兩天會擔心他快沒了=  ="

所以以後我還是會偏向擦的吧

還再搜尋中~

本來要去台中的高美濕地

被鳳凰颱風給打亂~

提早回家

希望今年夏天能真的去到海邊

真是的~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