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堂持久捲翹定型噴霧

最近買一些假睫毛的工具順便買了這個

我真的是很慢熱的人

這東西聽說紅了一陣子..

我用了感想是..很大推

可以捲翹一整天喔

用法很簡單

只要噴在夾睫毛的膠條就行了

等他稍微乾後再去夾睫毛

它的香味是薔薇味..滿喜歡的

這其實要搭配睫毛膏用會更明顯

素眼使用後睜眼:

閉眼:

由下往上拍:

我的睫毛滿短的又塌..目前有擦增長液保養中

用了之很捲翹耶

一直到7~8小時洗臉後才塌

我想是不防水吧

不過很讓我開心是能撐到那麼久都不塌

就算素眼不想上睫毛膏單單上這定型

也不會讓眼睛很無神

對我這懶人是很棒的福音

要知道卸睫毛膏..可是會掉睫毛的呀

所以目前都很少上睫毛膏

都直接貼假睫毛就好

這東本來是要來用真假睫毛不分層使用

沒想到素眼用起來雖然不會濃密不會變長

但是可以捲翹已經可以讓眼睛很有神了

不想上妝來使用真的很方便

不過效果有限啦..沒有睫毛膏的效果

只是很單純幫你捲翹一天

我沒用拍上完睫毛膏再使用效果

因為素眼都能這樣..

搭配睫毛膏應該更利害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拍找找喔

約兩百多元..不過很小一罐喔..

滿擔心很快用完..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