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76.jpg

假睫毛款式:D36

我又買假睫毛啦~~

這次一樣是網路上買的

但不是之前介紹那一家

之前賣家的叫魚魚

約跟她買過兩次

這次賣家叫朵莉

兩家賣的東西差不多..該有的款式都有喔

我的假睫毛不多

目前才6~7副而以

因為我喜歡戴戴看不同的效果

一對也差不多20~35元間

這次還順便把工具都買齊了

收納盒呀~小剪刀~小夾子~噴霧~膠水

也買了三種款的假睫毛各兩副

沒拍到實品直接看試戴圖吧^^

一樣地~沒畫眼線看的很明顯真假沒用好合在一起...

D75:

這款是眼尾比較長

看起來有一點貓眼效果

整體:

照片 172.jpg 

只拍了一張...

我覺得戴起來可以有氣質又有點媚

我喜歡眼尾長一點的效果

D36:

主要效果走跟跟分明的無辜眼

走可愛路線的吧

整體:

照片 175.jpg 

大約是這樣效果啦~

也可以看第一張效果

我覺得算低調的了

X7:

這是算走氣質的效果

很適合不想被發現上眼妝一般人

整體:

照片 179.jpg 

 

照片 178.jpg 

就這三款~

未來會想買別種款式來玩玩

以上的三種我覺得不管濃妝或淡妝都很適合

因為是手工軟梗所以不會不舒服

這次買的白膠說是超黏..可是我失敗好久

一直黏不太起來..快瘋了

可能是我沒算好要七分乾才能黏

也或許我習慣愛戴兒那種乳膠款的膠水...

總之我假睫毛還是不會很厲害

我會繼續練習一分鐘就戴好的神功...

內雙真的很難戴好假睫毛呀

都會黏到摺線..好生氣

有人說我剪短髮很適合..變可愛了

剪短果然是對的..超方便的

上一篇娃娃妝就說很搭這個髮型

還有說我皮膚很好...真是不敢當

我膚況很差的喔..有小坑洞呀~小痘疤呀~有點黑眼圈呀~黑頭+毛孔粗大呀

大部份上妝要加遮暇膏才行

膚質是內油外乾~換季就脫皮...瘋掉

不過這一次跟上一篇娃娃妝都是沒加(因為看的出來是同一天吧)...我想是光線關係吧

很多媽斗其實皮膚也沒有我們想像的很好

大部份都是打光+修圖才有那樣的完美

我照片都沒修圖啦..只會把暗處補光而已

光打亮一點應該就看不太出來小暇疵吧

不過我算是有保養啦..至少不用塗很厚一層

薄薄的BB霜+粉餅就可以遮掩了

所以我就說我比較重保養吧~才都很少看我畫妝

然後我前面文章也提過..從嚴重痘花妹保養到現在膚質

保養產品都是一些很便宜很簡單的...大家可自行去找來看看

這個賣家部落格有教假睫毛的教學喔

是個人很好賣家喔

大家可以去看看

放上賣家資料:

http://www.wretch.cc/blog/dollyejane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