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囉~~

真的等了好久..期待也好久

第一次拿到bob的東西

還滿開心的

因為價值3000呀~

金色感覺讓我感到好高貴喔

好歹也是我比賽的獎品當然是不錯囉

剛進來痞客幫就拿到獎..真喜歡痞客幫很多活動

我得到的是:

炫金星紗顏彩盤(限量款)
SHIMMER BRICK COMPACT
不同粉嫩珍珠亮澤及搭配上光滑的方型粉盒!從象牙色至粉紅色澤,可單色或混色,皆能創造自然亮澤。可直接當作眼影使用,或可混色作為臉部亮粉使用。
共6色:玫瑰、古銅、米亮、粉橘、粉嫩珍珠
牡丹紅(06年新色)
NT$1500
臉部:以勻臉刷混合所有色彩,輕刷於兩頰、前額、鼻樑、下巴及頸肩部,令臉龐晶亮剔透!
眼部:直接以專業眼影刷沾取你所喜愛的顏色,輕刷於眉骨或眼瞼,增加眼部明亮度

SPF15防曬星燦亮唇蜜(輕巧組)
SHIMMER LIP TINT SPF 15
果凍般的質感,自然透明的色澤給予雙唇絕佳的舒適及保護。

NT$1500

 

滿實用的彩盤

可以當眼影跟腮紅

懶的去試色了..因為不顯色

唇蜜使用起來還不賴

整個水嫩度有到達

而且4種顏色都很好看

試色照拍的不明顯就刪掉了=  ="

有很好聞的薄荷味跟涼涼的感覺

最重要是..唇蜜很少有防曬吧

他有sp15喔

雖然有一點黏

其它都還不錯

很難想像兩樣就要3000元了

bob的產品我比較有印象是眼線膠

雖然我沒用過..但好評很多

眼線膠目前還是使用mugu的

bob東西很多好用的

不過也貴啦

等以後有點錢再來看看他門家產品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