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ubble Nara~ 2way英倫學院氛圍~古著瑪莉珍木紋粗低跟

也是等了好幾天拿到的鞋子

雖然已經很久沒在網路上買鞋

這次會買是因為這家是手工真皮製作

以往我怕會咬腳..已經都不敢買包鞋了

因為我的腳又大又常被咬腳

這款看了很久..想說給網路一次機會好了

真皮會比較不咬腳..何況我可以買後腫貼就好啦

剛好這款價錢也不高才七百多

就賭賭看這家會不會讓我失望呢

也順便買了兩對後種貼..做好準備

如果真的咬腳就貼上吧

還送了一對半墊喔

從訂貨到收到約等了快一禮拜

我是定魅力金

因為我覺得會讓我的腳比較白..

收到的時候很意外竟然沒有色差

跟網站顏色沒差

皮也真的很軟

試穿一會兒雖然剛穿一點點硬

但是真皮是越穿越鬆的..過一下就軟多了

至於咬腳感覺是不太大..可能還沒出去走一整天吧

不過整體感覺很喜歡就對了

咬腳就貼後種帖就好

真的讓我腳有變白感覺哈哈

這款可以兩穿很實用呢

而且我喜歡瑪莉珍的款式

網站的圖片介紹:

 

 

有很多種顏色都滿好看的

本來想選白色但怕易髒就選金色了

白色還真有氣質...

後種貼真的很好用..

我還救了一雙會咬腳的鞋

讓會咬腳的鞋重生了

最後附上幾張本人試穿照

有帶子的:

 

無帶子:

 

 

 

其實我腳背之前有曬黑了...

真正努力美白它..

有帶子適合短裙用..

無帶子都可以..

他門家鞋子也是很多人推說好穿喔

我是覺得還算滿意啦..

真皮穿比較久嘛

以後不想買390或490大陸製的鞋

不耐穿又咬腳...

他們家是台灣製的..有保障點

以後可以買買網路的鞋子

網路上好鞋可是一推呢

不過好鞋價錢是有點高啦

但是穿很久..折算起來也算便宜囉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他門家鞋子

賣家網址: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209841712

~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to11272002 的頭像
vito11272002

你好 我是李小猴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