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跟老妹去買的一些衣物中

拿到消費卷就知道該要買什麼了

花的最貴是這一雙靴子

在中壢的街角買的

街角這間店賣的都是貴森森的日牌東西

不過都是有牌子的

這雙牌子是寫著imp

日本很有名的一家

不過我在網路上找不到

下次會再去問清楚看看有沒網址

這應該叫軍靴吧

我的這雙原價是兩千九

店員給我打折是兩千七

還好用消費卷買

比較不心痛

這雙靴子很特別的是鞋盒是奈良美智畫的封面

真是可愛

而且他的底很軟好穿

穿起來也是很挺直

旁邊有裝飾的小豹紋

多了一份帥氣感

而且盒子很大一盒

我買的算中靴

因為我只有短靴

中靴剛好可以遮住我胖胖的小腿

正面:

 

 後面:

 

 

側面:

 

靴底:

很特別是靴底是彩色的

防滑的紋路也很特別

自己穿幾次的感覺還不賴

我喜歡走帥氣的感覺

沒塞東西站立都不會倒喔

真的是很挺

放一些搭衣的照片:

 

 

 

最後一張是穿我妹的靴子

她的靴子可以三種穿法

是可以折下來的

我的就捨不得折

因為怕會變很皺

以上的衣服也是新買的

剛好拿來亂搭配一下

總之這雙靴子可以讓腳變很長

真的是很好穿的靴子

買來要多多穿它才行

等找到網址在補上來囉

總之雖然貴森森

但是可以穿好幾年

而且我的靴子也才兩雙而已

一雙長跟短的

很熱門的雪靴我沒買

因為我有自知之明

胖腿的人不適合啦

拍全身照臉都不清楚了

為啥不買路邊便宜就好啦

因為我還發現

路邊的味道很重

還有不耐穿

我這雙都沒啥味道

沒有難聞的皮味

新年穿新衣 穿好鞋

消費卷花的值得啦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