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GNER Starlight 愛格納星光女性淡香精

前味︰ 佛手柑、鳳梨、綠色植物

中味︰ 小茴香、茉莉、草莓

後味︰ 廣藿香、檀香、香草、白麝香

 

之前去天天買東西時

又收到會員禮物

剛好是這瓶香水的小小試用

本來我以為這香水應該不是我喜歡的吧

結果聞了之後還真喜歡它的味道呢

它是有一點點濃所以滿持久的

以前我都喜歡聞甜的後來是花香

現在這個應該算植物香吧

家中還有兩瓶香水還沒用完呢

也用過美體的白麝香

不過因為太不持久了

常常要補噴=  =”

這一款只需要噴一次就可以一整天

不過上班我是不會噴的

因為試用很喜歡

去買了一小瓶來用

因為這家很貴呀

都要一千多

想想噴的機會還滿少的

先買小的囉

不過我個人還滿推這個味道的

帶一點甜又一點白麝香

有興趣的人可以滿個小瓶來聞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