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make眉毛定型液

會買這個是因為本來要去墾丁玩水的

因為怕下水後我的眉毛也不見了

所以我去找了眉毛定型液

這牌子的眉毛定型液好像紅了很久

不過我是第一次買

因為我都很懶的用

不見了就再補就好

可是玩水可就不行了

總不可能玩一次水補一次吧

看起來很像指甲油

連打開的刷子都跟指甲油一樣

畫好眉毛在刷上就可以

不過液體要用少一點

不然刷了幾下會發現眉毛被刷掉了

我都是用點點的讓他快點乾

效果還算不錯

我不小心搓到眉毛也掉一點點而已

不過我用指甲抓一下就整個會脫妝了

防水度算不錯

下雨天都不怕

防油度也不錯

一整天都不太會讓眉毛不見

而且量很省

一瓶可以用好久

只要用卸眼唇的就能卸掉

我都是要一整天在外才會用到

整體用起來還不賴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