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云軒地址: 中壢市 元化路1之4號

呼~好久沒去中壢了

之前中壢是逛我家廚房一樣

每假日一定會去走走的

自從在基隆工作後

我去的地方都是台北東區比較多=  ="

這家是老妹帶我來的

雖然她也沒去過

只是她有看到這家想來吃看看

這家網路上沒什麼資料

只知道他也有賣素食

裝潢也很日式

重點是很平價

無限供應烏梅汁跟湯品

而且都很好喝

今天的湯是海帶湯

不會過鹹很好喝

我喜歡他門的烏梅汁

沒有加水很濃郁很好喝

因為有些餐廳飲品都是加很多水

喝起來超淡的=  ="

照片右邊上面是我點的茄汁嫩雞義大利麵

下面是老妹點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左邊是店長忘記問名字

店長是我們要離開才發現躲在櫃台中

是大隻紅貴賓喔

很親近人很可愛

忍不住我拍他拍很多

至於主菜好不好吃呢

我點的還不錯

雞肉很嫩茄汁也算夠味

老妹點我覺得很好吃

很奶很香

是我吃過奶油類義大利麵中很有印象的

所以說我還滿推的

再來重點是

我的才95元

老妹是85元

烏梅汁跟海帶湯免費

我兩人才花180元

又有可愛店長陪你玩

天呀~第一次吃到這麼便宜的義大利麵

而且不是那種隨便做做的

其他也有很多餐點也不貴

下次一定還會想來吃吃看別的餐點

也想再看看可愛的店長

中壢人真是很幸福

有那麼平價又好吃的店

而且吃素也可以來

我真的很大推他們平價的可愛~~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