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美放大片(棕)

之前說買了兩組隱形眼鏡

一組就是月拋的放大片

加美這名字我也是第一次聽

不過包裝好印度喔

戴起來算舒適

也不會太假

加美只出黑跟棕而已

三百元月拋

我覺得跟帝康舒適度差不多

戴起來感覺也差不多

真的跟帝康很像

不過他是月拋的

再來是角膜變色片

康生季拋(灰色)

想說可以帶三個月

一副才五百五很便宜

雖然他有很多顏色

但我還是挑了最保守的灰

康生帶起來沒有很舒服

第一次戴就感覺卡卡的

需要適應一下子

灰色帶起來很自然

不會像視康那麼迷濛

他也算是三彩的

不過不太明顯

所以很適合怕被發現帶角膜變色片的人

不過我偏愛明顯一點

康生的黑色款還會有星星或小花圖案很特別

以後會考慮一下

不過角膜變色片我都會少戴一點

因為有去做角膜健檢

要好好開始保養一下

所以盡量不超過八小時了

不過整體來講算是很便宜還不錯的選擇

艾康也還是我的最愛啦

下次會想買灰跟棕吧=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