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禮拜就知到有角膜健檢的活動

而且已經辦了很多場

我算很晚打分享文的

由視康跟眼科醫師一起舉辦的

角膜很重要的

因為無血管無神經

一但壞了沒辦法回復

曾經瞎過的我

當然一定會注重眼睛

剛好跟同事要去看電影那天

也知道那天是在信義區最後一場

所以一定要去檢查

一去到香提廣場很多人在排隊

有兩項檢查

一項給醫師看

一項用機器查角膜細胞

我跟同事都先去給醫師看

同事的沒問提

一看到我就跟我說

我的已經有血管增生了

說可能是對變色片過敏了

叫我少戴變色片

可是我戒不掉=  =”

之後又去看細胞數

我跟同事都算健康正常沒有老化

還值得我安慰一下=  =”

所以我的最後結果就是

最後還去試戴視康新出的底含水高透氧的隱形眼鏡

真的戴上去很舒服

三副都月拋要八百元

但是對眼睛是比較好的

也免費賺到一副月拋

我是滿喜歡他的舒適感

戴久也不會乾

而且帶這個比較不會再增生血管喔

現在有時後出門知道會超過十小時的

我都會戴這副

所以用完是會再買的

我會好好保護眼睛的

在香題廣場還看到一些賣特別的東西的人

第一次看到這東東

電視是有看過

不過親眼那麼近看還是很有趣

旁邊一推人都在拍這位阿伯

我也拍了兩張

真的很好玩

不過我沒買哈哈

因為總感覺阿伯都把口水吹進去了吧....

(一切都是我亂想啦~)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