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磨坊義式麵屋
台北縣中和市中安街82號

 

這家去的時候真的是超多人

當時還想說怎麼生意那麼好呀

等了十多分才有位子坐

同事跟我點餐的時候發現

價錢都很便宜

我點了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同事點了蕃茄雞肉義大利麵

看到麵發現真的很大一盤又很多

難怪生意那麼好

便宜大碗又吃的飽

我跟同事吃完真的是有飽到感覺

至於好不好吃呢

我覺得還不錯

奶油很奶

喜歡吃很奶的應該很喜歡

番茄的味道有不會太淡

總之口味都有到水準

如果難吃的話生意也不會到要領號碼牌吧

這間確實要領號碼牌

剛好又位在中央圖書館對面

假日一定是爆多人

我喜歡他們的便宜

我跟同事都點了100元

實際上還算小小推薦一下啦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