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也就是23號時

去天天買假睫毛

當時因為老妹急著要上廁所

所以害我很快只買了痘痘藥拿了就走了

花了99元

卻送我一小包東西

該不會是福袋吧=  =

其實也算是吧

後來又回去繼續買了kiess me的卸睫毛液跟兩盒假睫毛跟膠

就再付錢時

約花了6百多

反而沒再送了=  =

害我有點失望說

之後跑去小屈又買了另一種痘痘藥

因為本人買痘痘藥都是買不同類共2種交換用

效果也比較抓的到

這是我的習慣啦

還買了i牌有名的睫毛膏

看到kiess me卸睫毛液竟然賣400多

還好我在天天買批發價才2百多

回到家

把那一小袋打開

發現到圖片3樣東西

其實還不錯耶

有眉筆...不太知啥牌

跟慕斯霜狀眼影...剛好我缺霜狀的

跟很像老鬍子爺爺牌的蜂膠護唇膏...不卻定是不是爺爺牌=  ="

而且我滿喜歡逛天天的

因為都比小區或名佳美那種店還會便宜一點..

睫毛膏本來是想買極太濃長

天天賣3百多

可是到小屈看卻是4百多=  =

但是我想我的睫毛膏還滿多支的..

所以挑比較有興趣的i牌300元下手

極太跟i牌我都看過人家試用

效果都不錯啦

還發現koji的我前幾篇推的睫毛膏

在天天賣99元耶~

它真的還不錯用又便宜...

我用他用滿兇的

等我把一些用到差不多才購入

不過現在都直接戴假睫毛了

實在是懶的卸啦..哈哈

不過我新買的那2大盒

對我而言不好用..

直接送我妹了

我還是習慣戴艾黛兒的...手工做的

重點是...天天送的禮物真的還不錯

大家快去天天拿~~

不過不知是不是會員才會送啦=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