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眼線膠之前就很熱門了

還記得在shoping 99時才賣199

後來很多網友用過都說好用

之後還爆紅

一度賣到缺貨...

當時我對眼線膠還不是很懂

所以沒有想買慾望

後來最近想學用眼線膠畫眼線

去買的時候已經出第2代

而且第一跟第二都漲價為299

頓時有點後悔當初不早點買

不過也算便宜啦..新手可以買這組



我買的是第二代

收到時小小一盒很像芭比娃娃的玩具

盒子很可愛還粉紅色

雖然三個都小小一罐

但用量其實不多..一點點就夠用

還送一隻刷子

其實之前我還在考慮要買mac好還是kate好..還有芭比布朗的...

後來都覺得太貴了..雖然網拍有便宜

但有些都沒送刷子..不是很划算啦



試色的感覺可以看出都滿顯色吧

黑色是不小心用太多了...=  =

皮膚白看的最清楚了..

這款防水不錯..

再來看單色試色照吧

黑色試色(老妹示範):




因為老妹有戴假睫毛

所以我畫較粗一點

張眼:



就很自然的樣子...

而且三罐都很好畫..很順手

粉紅色試色(老妹示範):



其實我覺得畫有顏色眼線

眼影可用同色系搭配

這樣比較不奇怪吧 = =

張眼:



感覺得單獨使用也滿好看的..

內雙眼的人用眼線當眼影也不錯

綠色試色(猴猴示範):



因為老妹兩隻眼被我用掉了...

只好用上我的..而且只畫單眼

剛好今天是戴假睫毛

自己畫不是很順....新手嘛

所以把一隻假睫毛拿下來

所以是素眼的狀態下

不小心把中間畫約粗一點..手殘啦= =

張眼:



內雙把粗的吃掉了...

當眼影很ok...

只要一道就解決了

很方便...哈

補上綠+金眼影x睫毛膏:









這次用st.ca眼影..買幾禮拜都沒用它..終於可以用到它了=  =

中間綠色在眼窩中暈開

再用金色眼窩前跟後暈開跟綠色混在一起

下眼瞼處後面三分之二上4號

前面三分之一上3號..最後刷睫毛膏

單眼閉眼:



相機有吃色..=  =

淡淡金屬光感覺

單張張眼:



這妝的搭配..

有春妝感覺..

單眼整體(左黃光+右白光):



一隻眼而已啦~請看單眼有畫那邊

另一隻只是戴108假睫毛

最自然那款

只能說..由圖可見

內雙優勢就是濃一點的妝都能變淡妝

因為顏色大部份會吃掉= =

其實看鏡子的我..有濃到=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