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身體磨砂用完了

一千多元的很快被我們母女三人很快用完

剛好我也想換牌子

去逛露天拍賣的時候

發現這一牌的磨砂賣的很好

不知叫啥名字

本來是想買lulu的

因為也很多人說好用

但lulu因為很紅

有些會賣貴了

剛好這價錢不貴又大罐

所以我買了酸角跟小黃瓜跟綠茶身體(圖的右到左)

顏色:



酸角是美白

小黃瓜是代謝

質地:



上到下是小黃瓜跟酸角還有綠茶乳液

小黃瓜味道:很像很香的沐浴乳~感覺洗完超香的
                     但不會太嗆鼻的香~


酸角味道:像淡一點的肥皂香~有說不出的好聞~很難形容味道

綠茶身體乳:綠茶味不重~多一些別的香味~也很好聞
                     但我覺得黃薑比他好聞多~

我一直想美我的背

所以搭了這組合

而且賣家以前的背跟我一樣

都是有痘痘跟痘疤佈滿

夏天都不能穿露背的

自卑死了

後來賣家使用這牌磨砂

也是搭配一天美白一天代謝

四個月背變超白超美的

而我手臂跟胸前也會有

可能我都勤保養臉部

都不管身體吧

所以今天夏天希望能穿出去見人

把背好好美化一下

收到時賣家還送我試用別種味道



薄荷跟橘子還有黃薑身體乳

薄荷今天把他洗完了

味道滿好聞的

味道不會很涼用起來顆粒很細

而且沖水完真的很滑

再擦上黃薑身體乳

黃薑味道有一點甜但又很清新

滿喜歡的

用完真的覺得很好用耶

很大推喔

會用完想每天用的感覺

所以要每天使用了

才能把背用好

而且因為顆粒很細

還能當臉上磨砂用呢

不過要跟洗面乳以1:5比例使用

剛好我之前一直想找臉部磨砂

現在也省了~真好

我也使用過真的臉部用也很溫和

也是用完變超滑的

當然他還有很多種味道跟功能

有興趣的可去看一下喔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210931185

有賣家美美的背照喔

希望哪天能跟賣家一樣美的背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