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EL香奈兒-柔焦完美粉餅SPF10

最近購入兩款粉餅試用組

小香的這款用起來粉很細~

不知是否是今年新出產品

第一次擦感覺不到粉上去有看不太出來粉



真的很細致

這色號擦起來很自然

可是包裝卻沒說是哪一種色號= ="

出油脫妝時不會糊的很誇張

抑油效果還不錯

整體用起來是很自然

但遮遐度很弱

可能是太輕薄關係

拿來遮痘痘或毛孔不太有效果

我覺得皮膚很好的人使用會很喜歡它

我自己喜歡看的見有粉的感覺

因為這樣有知道有沒有上到臉上去=  =

價格因為是買試用的~才一百多元



Christian Dior迪奧-雪晶靈極淨美白粉餅2g

這款用起來就有粉的感覺了

防曬係數有三十

我覺得跟小香一樣很不錯

只是這款遮暇度高一點



粉也一樣細致

這色號包裝也沒說

或許他只有這一種顏色吧= =

他說有美白效果

用起來是不會太死白

這款網路上有人說跟小香一樣好用

整體用起來這款會比小香較快脫妝一點

兩樣感覺就是都很好用而且不管怎麼補也不會厚

價格正品上當然都差不多貴吧

我自己會比較喜歡dior的吧

小香的清薄用的較不習慣吧

這次兩樣一起買才花兩百多

可是這粉餅雖然小小款卻能用很久

倒是賣家都沒說色號真是一大敗點

我也笨笨沒去問等收到才想到

還好我這白肌用起來都很自然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