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要發妝文都沒啥空發

前幾天終於去試一些妝品啦

我之前買的媚比林的眼戲色計師pp-1紫色那款

拿來試單眼而已

因為有拿他門家出的畫法小冊子

所以我是照著上面試



字體太小

所以我自己又另外照了實品

打上文字比較清楚的教學



方法很簡單的就看圖畫就好啦

只是我有加上面內眼線還有下眼尾處眼線畫到三分之一

最後上睫毛膏就行了

那天底妝只有orbis隔離跟蜜粉而已

我用他門家刷子

飛粉很嚴重而且刷眼皮會有點刺痛

他門家刷子不是很好用

圖上面紫色很顯色

可是我上很多層都不太顯色

有被騙的感覺~嗚

整個畫完很像淡妝

下次用可能用手沾濕看看

單眼白光:



眼線部份看個人要不要加

這是上很多層才看的出一點點紫色

跟圖片的紫差很多=  ="

單眼黃光:



可以看出黃光下

紫的感覺比白光少很多=  ="

單眼白光閉眼照:



因為黃光比白光更會吃色

所以閉眼就用白光來看

一點也看不出上很多層的紫呀~= = ~

真是很不顯色耶~

整體單眼(黃光):



另一隻是素眼

所以只看單眼就好啦

頭上的紫花夾是臨時找不到夾子夾劉海才用的

就當作春天的裝飾吧=  =(我不是阿花啦~~~)

遠拍感覺紫色果然只有一咪咪

大嘆怎麼跟圖片差那麼多=  ="

整體單眼(白光):






感覺都差不多耶

就是粉淡

剛好我是內雙顏色本來就會吃掉一點

不過平常上班上課畫這樣就很好了

只是加眼線眼睛較有精神一點

旁邊的有的沒的是我想擋一下凌亂的佳俱

很隨意的把他當大頭帖亂加了

這產品如果不在意顯色再考慮吧

喜歡淡妝的人我是覺得就還好了

只是不要用他那可怕粗糙的刷子

會讓眼皮不舒服

基本上我想以這淡妝來說

加眼線或假睫毛就能補足一下顯色不明眼神不清問題

反正眼妝就是要讓眼神放電眼睛有出來(就是有神啦~)就可以了^^

這產品對我而言

可能會去買過更顯色的紫色來搭配一起會好一點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