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osa化妝水系列

最近用化妝水很兇

為了省錢都到網路上找便宜的

在payeazy上看到這牌子

兩瓶120ml只要199

好奇心下我選了一組

因為一瓶是送的

所以感覺起來一次用到兩種化妝水是滿划算的

內容:



除了這兩種還有別種

藍水收斂水味道聞起來有涼涼的感覺

酒精味不重

使用起來很清爽

白色那瓶味道是很舒服的淡清香味

使用起來也很保溼跟清爽

不過收到還真是小瓶

能大一點會更好

兩瓶都還算便宜還不錯的化妝水

不過下次我應該換大瓶一點吧

真是不夠用



內容:



說明:



之後順便到牛爾的diy保養網看看

買了一罐面膜

真是好久沒有買清洗式的面膜了

實在是本猴太懶了

可是總覺得一些小痘子跟粉刺一直春風吹又生

想想應該買個深層清潔的面膜吧

挑了很久選了綠石泥

顏色是淺綠色

味道聞起來也是涼涼的薄荷感

使用起來還真是涼涼的

但不會涼到太誇張

過幾分鐘就不會很涼

本人倒滿喜歡這種涼爽感

很舒服又醒膚

約過十幾分去洗掉

臉變的明亮多了

一些粉刺也浮出來

毛孔的緊緻感倒沒太大感覺 

可能需要再長期使用吧

本來以為洗完涼爽感應該會不見

結果洗完還是一直還是有帶一點點涼涼的

讓我滿驚豔的

而且臉蛋摸起來也滿水嫩

感覺夏天來使用

應該會更舒服

其實搭配粉刺的拔除面膜

就能把粉刺帶走了

不過我的粉刺面膜還沒到手

等過幾天應該就拿到啦

期待兩者的效果

這款綠石泥還滿大罐的

一樣199

真是俗又大碗

牛爾家東西我比較喜歡diy系列

因為較便宜效果也不差

等這款綠石泥用完會想用看看他家的皂土深層潔淨面膜

目前要省錢中

所以我的保養品都變成便宜貨了

不過卻能找到一些不賴的

雖然我開始閉關了

但有買新的東西

還是會發文發表

因為怕忘了使用的感覺

差不多我都是用完馬上發文

有時也會參加試用活動

當然就會更細心的報告試用

過幾天還有一兩樣產品會發文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