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lynia  新一代巧克力角質撕除面膜

整體:



內容物:



說明:




這款巧克力面膜是我在瞎拼99訂了兩個多禮拜才拿到的

原因是它太熱賣了

當初會看到他也是網路上有人推

反正199很便宜又150ml

俗又大碗的東西每次讓我心癢癢的

剛好我也想買撕除式面膜

等到物品時真是有那麼一點點感動呀

隔天忍不住來試試看

先用綠石泥面膜讓粉刺浮出來

再用巧克力面膜塗上

建議不要塗太厚不然很慢乾喔

約等30分以上吧

臉會有點緊緊的

第一次使用有一點不小心塗多一點點

所以臉頰部份還有一小區沒有很乾

開始拔除時

會發現不僅粉刺會黏起來

連汗毛都可以黏起來

但粉刺不太可能完全拔的超乾靜

至少一半都被拔起來

主要是汗毛有拔除我已經覺得很好了

雖然還特地去塗我的鬍子沒有被拔起來

不過下次可以試著那地方塗厚一點點

網路上說拔的時候會痛到尖叫

但我卻覺得一點都不痛耶

只有看到被拔起來粉刺跟汗毛盛況會有快感

不過呀塗全臉真的很像黑人

看鏡子都想笑

被家人看到應該會嚇死吧

巧克力的香味網路上都說是甜甜的

會讓人想吃吃看

但我聞到卻是苦苦濃郁的巧克力味

很像99純的巧克力

是滿喜歡的味道

這款巧克力包裝

本來前一代是跟綠石泥一樣罐裝的

但太熱賣關係改成更好的軟管式包裝

也就是我買的這一種

整體用起來效果還不錯

清完粉刺皮膚變皮滑妝也好上多了

最好先讓粉刺浮出來再使用效果會更明顯

如果沒有像綠石泥面膜讓粉刺可以浮出來

就用熱毛巾敷5分鐘讓毛孔張開再使用囉

會讓我回購率很高的產品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