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SKIN BB霜

最近小屈新推的bb產品

剛好我去加入小屈會員就送這一包試用

bb本人是已經有一款

我猜想應該跟我那款差不多吧

使用起來發現

這款屬於清爽一點的

顏色偏白灰色

也很好推開

不會比我那款厚重

遮暇度有弱一點點

兩著的比較起來

就是一個較遮暇一個較輕薄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一款

因為我喜歡輕爽一點

厚重那款是l開頭那款

會稍有一點黏度

比較不喜歡

這款一點黏度都沒有

不過未來應該還是不會買bb霜了

因為用過bb就覺得很多都大同小異了

不如就買粉底囉

倒是第一次想買bb的

這款還不賴

價前也不高

可以去小屈試擦就知道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