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猴猴生日過很久了

沒想到好姐妹羿宣去補送來給我

送我一隻Stila的唇筆

本人也是第一次使用這個品牌

對這牌不是說很熟..

收到時打開一看

竟然有梅子味道耶~

顏色不是很粉紅

算暗粉紅吧..

馬上想來試試它顏色

剛好老媽在旁邊

就拿老媽試一下..

發現她擦起來很ok

我想這顏色她也很適合

所以說這顏色算成熟一點的



擦在我手上

會發現有比較粉紅一點

可能是我手太白吧= =

可以看到這個唇筆不會乾乾耶

滿滋潤的還帶隱形珠光喔

所以我再試我的唇上



首先是素唇..

拍的有點模糊..

縮圖沒縮好的樣子

反正就偏紅啦



這是擦了之後的唇色

變粉紅色感有變重

可能我唇色就偏紅吧

可能可以先用粉壓色一下再上

結論是~

是還不錯的唇筆

跟開架I牌有點像

滋潤度不會很快沒了

隱形珠光可以讓唇有QQ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