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好姐妹~兔牙補送生日禮物之一

剛收到時有嚇到

因為還以為是錢包

但那麼大k應該是化妝包吧

雖然還沒實際用來裝東西

倒有去看一下內容

應該夠裝的下一些哩哩摳摳

說實在的

這豬真是越看越可愛

老媽還虧我說

因為你是豬~人家才送你豬

切切切~老言無忌

不過有被說中

害我見笑轉生氣(台)

轉頭追殺我媽

我喜歡實用的東西

這隻豬應該可以幫到我吧...

質感也不錯

當然還有別人送的生日禮物

像孟潔送的擺飾跟吊飾

被我媽拿去收起來

被我媽拿去當他鑰拾圈

被充公了= =

像佩柔送的情人吊飾

有別於我手機上喔

另一個收起來

只是懶的拍他啦

不過目前日子真的跟豬沒兩樣啦

呆在家中

其實很早把書都唸完了...

但還是要去看

少了一股動力在吧

還跟我媽一起玩麻將

是玩電腦線上

我是白癡嗎..不會玩還一直玩

過年一定要好好練一下桌上麻將

其實很早想把這隻豬打上來

但實在是處於死人狀態中

今天剛好是第一次去投票日子

還滿簡單的嘛

還有最近一直想出去玩

只是心中想卻不能行動

不管怎樣..

對妳們只有~~

恩~~~甘恩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