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篇有介紹到這款

安麗直銷買的ARTISTRY粉底液

因為肌膚偏白所以是買偏白的色系

用過幾次就很少用了

因為擦全臉會很白...

我要用比我膚色深的粉餅拼命壓它

才會平均一點

所以我後來只當遮暇用了

只擦在毛孔大或有痘痘地方



這款滿水性的

試在手上很水

推開來會看不太到啥顏色

所以就沒拍了

而且這款是很快乾

冬天穿套頭毛衣

穿脫時都不會沾到毛衣...

本人試過白毛衣

防曬係數15PF

可是它不太防水

出油跟用到水會掉一些

而且價錢很高...

約9百多~1千間

當初是忘了怎麼想不開

不過還好沒有很難用

我還有一款粉底液是媚比林的

之前很久所出的雙效粉底防曬係數15PF

也是被我當遮暇用

不過這款擦全臉起來更白...

可能是我太白了...

擦起來跟死人臉沒兩樣

但我不太推這款啦

推開來有粉粉感覺

而且不是很好推開

但他遮暇度比較高一點

所以我也懶的拍它實體

現在都很少用他了

目前有顏色防曬的粉底只有這兩款

大部份都只擦小護士的防曬隔離

偏裸底妝較多啦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