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HC粉彩星辰眼影筆

 我買了兩隻

 一隻藍色一隻橘粉紅色 

多年前買的 剛好那時都有在注意DHC

 都有買過他的卸妝油跟洗臉的

 不過用他家卸妝油我會爆粉刺

 之後就不敢用他家東西了

 後來他也出了很多種

 只是我也很少去注意

 同樣是日本發起

 反而對ORBIS比較喜歡

 可能是因為無添加關係吧

 前幾天把這兩隻拿來用

記得第一次使用就是覺得是很多亮片的眼影



 而他的亮片顆粒比較大一點

 但是也很密集

 他的藍色偏一點點紫

 很適合當煙燻



 橘粉紅色 我覺得算是偏橘色一點



 手背右下剛好眼線膠沒卸乾淨

 有點髒髒可以跳過

 注意眼影筆顏色就好

 接下來就開始試在眼皮上囉

以下都以白光下拍照喔

這次雙眼也都有上

藍色:



這次因為顏色上去感覺真的很煙燻

所以我加了上下眼線以及開眼頭

閉眼:



其實藍色很淡

實際上是要下手重一點才能看出

不過他的亮片是挺多的

整體:






粉方便的感覺

隨便塗塗就能很簡單創造小煙燻

不需用眼影眼線慢慢暈成煙燻

橘色:



只加上內眼線

顏色就是偏橘又有點粉紅

滿春天的

閉眼:



暈開程度是看個人

我只是把眼頭加深往後暈

亮片其實還是很多的

整體:






第一張有被吃色

然後我雙眼都有畫

怎麼照片都比較照顧另一隻呀

第二張有加一點粉紅色口紅

還有我額頭好高呀~~~

好啦~人不是重點

這兩隻筆就很方便的眼影筆

不過太久沒用會小乾

最好是用手的溫度讓他軟化一下

不然上眼皮要粉用力

去DHC官網看還有沒有賣的時候

卻沒看到了

可能停產了吧

連拍賣看都很少人賣

不過有興趣的人還能去買SKIND FOOD的眼影筆(前幾篇介紹的~)

差不多用法也很方便

塗一塗或塗多一點暈開

卸的時候要多卸幾次才行

有亮片的基本上我都會卸的很乾淨

之後還會洗眼睛

畢竟亮片掉入眼睛會讓角膜破損也會不舒服呦~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