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爾法CARFA油性/中偏油肌膚體驗組

當初去逛女人我最大的討論區

看到很多人說這家東西好用

尤其是活膚分子水跟水動面膜大家最推

還上過女人我最大的推薦

還好他們家有出不同膚質的體驗組

所以我挑我自己膚質花了三百多

第一次不懂怎麼買我就直接打電話找客服

客服小姐很熱心教我怎麼使用感覺還不錯

收到時覺得東西滿多的

如果正品都是要單瓶上千的

他家產品價格跟專櫃差不多 





內含:
    水動面膜 x5pcs 
    活膚分子水 30ml x1pcs 
    潔顏露 10ml x1pcs 
    水柔濕素5g  x1pcs 
    角質露    5g  x1pcs 
    防護乳    5g  x1pcs 
    青春素  3ml  x1pcs     
   ﹝約5-7天份量﹞

加他又送一個試用:水彈力素

照著他的說明書使用

我用了約兩個禮拜多

使用感想如下

潔顏露 :他是凝膠型~用多一點才會有泡沫~不然是沒啥泡泡的~洗完感覺不會乾乾算保濕~只是我用不太習慣= =

角質露:就跟一般凝膠類去角質差不多~用後都會滑嫩~只是我不太愛這類的去角質

活膚分子水:是用噴的~無味無酒精~跟絲瓜水或一般水差不多~拿來敷臉會很保濕~用約兩禮拜感覺很普通=  =雖然他說很保濕又
                    會美白~  但我本身倒沒太大感覺~因為脫皮還是沒有很大改善~只有改善一點~不過用起來是不錯又清爽~單品價格
                    偏貴了點~

青春素:他說這是擠完痘痘消毒用的~味道很重真的感覺很殺菌~點在擠完痘痘上會有小痛~殺菌力超強感覺~至少痘痘旁邊不會因
              細菌又感染到~不過點在痘痘雖然有消毒感覺~但痘痘也不會很快消下去~需搭配真的痘痘藥才行~

水柔濕素:感覺用起來是很保濕的凝露~吸收度還可以不會很慢~敷完臉擦能鎖住水份~味道有人參味~用起來還ok~

水彈力素:這算是當乳液用~他是很滋潤的凝露狀有人參味~但卻不會很水反而有點油質感~吸收度很慢~通常擦完整臉會感覺黏黏
                 又油油~隔天卻發現皮膚保濕度有增加到~因為有家膠原蛋白~臉的彈性有變好一點~滋潤度很高對油性膚質用起來
                 不是很愛~乾性膚質應該很喜歡~
                                                 
 
水動面膜:第一次敷感覺就像自己家中外面買的壓縮面膜敷化妝水~質感是很薄~精華液完全是水狀~所以會一直滴下來~最好要敷
                  時先壓乾面膜~躺著敷再把水倒在臉上~敷完感覺不用像一般面膜黏黏吸收慢還要拍打推開~因為完全很乾爽~
                  臉摸起來是水水保溼度很好~面膜滿不錯的~
                                  

防護乳:其實就是有潤色的隔離霜~他比orbis黏一點比艾莎元氣不黏一點~遮暇都是差不多~而且有防水~用起來滿不錯的~只是味道很像阿嬤用的化妝品~

整體感想:

他家東西好像是用很多漢方東西

雖然他很貴也很多人推

但我自己用起來沒有特別好用感覺

或許我用的不夠久吧

他的分子水是有說能改善敏感膚質

而且有很多狀況說如果會癢表示在清一些深層髒東西

還有會紅表示在抗敏

感覺像治療膚質不好的水

我用的時候好像有點紅

應該是在幫我抗敏吧

等我用完我的臉已經不紅了也不太易敏感

也不知是不是離子水功勞

不過我對他還是有興趣啦

至少我用起來很不錯

面膜讓我覺得很普通卻很好用~

不過買離子水就夠

拿離子水來敷效果也差不多

反正他家東西用起來感覺是要長期用的

我這短期沒有太大感覺多好用

不過他的留言板也都沒看到說不好的

所以還是值得參考他們家東西

擔心又好奇可以跟我一樣滿體驗組試用看看喔

官網:

http://www.carfa.net/index.asp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