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791 (1 of 1).jpg 

 

補1 (1 - 1).jpg 

 

96971 (1 of 1).jpg 

前幾天被大叔約去向陽農場

我真的以為是去玩玩走走

沒想到又變成外拍..

我都沒什麼打扮..穿的很隨便

還好向日葵很美..當我的背景就不會注意到我穿著

那天天氣好好..遊客小多

我也帶小富士去殺記憶卡

很推大家去那邊走走

都免費喔~美景一推

只是你要採向日葵的話就要錢

還有一推熊熊讓你拍照

中午去吃那邊下午茶...蛋糕不好吃=  ="

飲品不錯~還吃了向日葵香腸..好吃

我用富士的側拍(未後製):

美麗的小風車 

這個風車很美呀

 

向陽農場的兔子 

 

向陽農場的兔子 

 

向陽農場的兔子 

有小白兔..可以餵牠喔

向陽農場的羊 

羊耶~也可以餵牠..不過太臭了.拍一張就閃人

向陽農場的鵝跟鴨 

 

向陽農場的鵝跟鴨 

超可愛的母鴨帶小鴉..現場看真的很可愛

 

向陽農場 

 

向陽農場 

 

向陽農場 

一大片空地加草原~還可以烤肉喔

好多明星來過的照片 

一推明星來過~還有拍偶像劇的場景~

向日葵園 

 

向日葵園 

因為不是旺季..所以沒有很多開花...

向日葵園~有買了兩朵回家放 

 

向日葵園 

 

照張照的有FU啦~ 

漂亮的向日葵呀~~

這好可愛... 

 

好可愛的新娘新郎... 

 

假的也美.. 

 

好多熊熊~ 

一些可愛的擺設跟一推熊熊...

總之~還不錯玩啦

全部相片都放在相簿囉~

雖然我知道這農場很久了都沒去過

感謝大叔特地帶我去這玩

那邊很適合拍偶像劇喔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