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GLES美式碳烤牛排餐廳(中壢店)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
320桃園縣中壢市慈惠三街106號2樓
服務特色:
全程植物油調理,以進口食材慢火烘培的美式料理,道地的原汁原味,低脂低油,外國人吃過都說棒喔,親切的服務生,經典西洋老歌,結合休閒與餐廳的多元化經營方式,希望能帶給大家輕鬆舒適的用餐環境,同時推出美式個人全餐及999派對分享餐,多種美食,任意搭配,滿滿的桌菜給您滿滿的幸福。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23:00,假日 11:30-24:00
休假日:
其他-每個月第一個星期一

 前幾天跟老妹想說去中壢買東西吃東西

網路上看到這家感覺還不錯

美式大多是牛排跟漢堡類是最有名的

想說沒去吃過就來吃看看好了

不過去找的時候因為不熟路

跑到sogo服務區去問一下路

結果小姐報了一條遠路..

傻傻的跟老妹繞了一大圈才找到

一進去真的很有美式風格

連服務生都是要穿成牛仔的樣子

而且很熱心幫你介紹

服務真的很好就是會一直來關心你

本來想拍一些照片的

不過服務生都在旁邊還真不好意思

所以只拍了幾張跟餐點

飲料除了酒類跟超過90元的不能續杯其它都可以

因為餐點有貴的跟便宜的

我跟老妹真的挑了很久很難選

因為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

旁邊的牛仔看不下去了

只好就來幫我們介紹

老妹是點翼板牛排

我點的是起司牛肉漢堡

因為是現點現做的所以要小小等一下

旁邊牛仔會來跟我們聊一下天

才知道一位牛仔竟然是我跟老妹的學長

多年前是同學校不同科的

不過他只讀一學期就轉走了

只能說緣份還真妙

會碰到我們學校的校友機率在中壢真的滿小的

老妹的牛排很薄

不過很適合女生的小胃口

份量不多而且牛排還滿好吃的

我點的漢堡雖然沒有很大

但是也是夠一位女生吃

旁邊還有一推薯條

漢堡我覺得比麥x勞和肯x雞好吃多了

牛肉很有味道又多汁

還搭配酸黃瓜和一些佐料

真的很好吃

而且價格不貴

我這一份才一百多

加上飲料可以無限續杯

我真的很快就飽了

喜歡他們的服務態度

像跟客人是朋友一樣的聊一下天

開開玩笑逗逗客人開心

東西又很好吃

讓人會想再來

還有因為有賣一些雞尾酒

喜歡喝酒的可以試試

我是滿推這間餐廳的

中壢人一定要去一次看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