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麵的達人

士林店

地址:市文林路81號

電話:(02)2882-2699

一天是個陰雨的一天

我想到之前跟朋友去士林夜市有經過這間

一直很好奇這家店如何

剛好那天我是要去買一些東西

就一個人去士林夜市啦

首先就先去這家叫義大利麵的達人填飽肚子一下

價格方面都滿便宜的

只是那天我點套餐所以一百多的麵變成兩百多

照片上左邊是店內

小小一間位子也滿小的

燈光都是黃光

服務態度都還不錯

照片右邊是我點的套餐中的雞蓉玉米濃湯

還算不錯喝

中間是我點的白酒鮮蝦義大利麵

最後是套餐的點的蔓越莓果汁

整體起來算一般般啦

麵的口感很一搬囉

不會有讓我驚豔的感覺

價錢算低價位應該吸引很多學生群

那天去吃都是看到學生比較多

但我去過一次不會想再去了

因為都很普通沒啥特別

不如走幾步去吃夜市東西

吃飽後就去逛逛服飾店

逛街還是一個人逛最好

我逛了兩家服飾店都有消費

那天花很大呀=  ="

還有買了朋友的禮物

服飾水準都還不錯

不過我沒拍新衣服=  ="

總之那家義大利麵如果想吃低價還ok的義大利麵

是算還不錯的

~完~

 

 

 

 

 

arrow
arrow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