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綜藝劇團~風月救風塵

上星期跟同事去西門紅樓看這一場舞台劇

同事之前看過說很有趣介紹我去

說真的之前都有想去看舞台劇

只是剛好都是卡在上班不能去看

多年前張學友的雪狼湖=  =

好想去看呀~不過我在實習趕報告中~殘念

這次有機會去看這一場劇團很開心

我偏愛特別有趣又搞笑的劇

這一團正好是我很喜歡的扮裝

就是全都是男演員有些反串女生比女人還女人

劇情還會融入時下的歌舞~像sorry sorry no body

把現場搞的很害耶~

氣氛很棒

這個劇情是古裝的

選自為元曲選的救風塵故事

歷史故事有這一段喔

只是加了很多新的劇情

我去看的這一場是最後加演場

真是大爆滿

聽說之前演了幾場也是很早票都賣光了

可見他們魅力有多大了吧

女主角好美呀~愛上她了 

團長松田丸子

演的是女主角宋引章

美不美~天呀

我那天是素顏啦

因為看完就要回家了

站在他旁邊我都很害羞耶

演的也超好

歌聲很動人

我要多跟他學學女人的樣子了=  ="

高山峰~本人有帥多了 

這是的壞蛋

應該說男主角之一

是高山峰演的也是他第一次演舞台劇

本人比電視帥啦~人滿好的喔~沒有架子

王雪娘~我喜歡她演的韻味 

有拍到臉那位是演老鴇的王雪娘

我覺得演的老鴇真的很厲害

那種徐娘半老精隨演的超好

 

胡bb第二女主角~他很好笑 

第二女主角演趙盼兒

是第一女主角宋引章的義姐

演員叫胡BB已經有一推粉絲喔

這角色展現出她講話很直很辣的一面

有她都很好笑

因為加了台語講起來很有趣

表情生動

一出場就唱非常女我覺得超酷的

非常女可是我常模仿的角色咧哈

旁邊是她們的戲劇女老師

這次演一位員外

百花嬌~ 

 

 

 

簽名囉 

每個演員都很開心幫觀眾簽名

只能說他們演員都很親和

有些人來不及一一跟他們拍照

所以我放一些演鶯鶯燕燕的演員們吧

 

右邊是我同事

我拍的比較清楚就放他的

這一位讓我覺得他是女的吧

天呀~整個樣子好女人

 

這位很美 

 

  

同事手不穩

拍我都有點晃=  ="

這一位是我覺得漂亮的其中一位

他聲音也很細

我在場都自嘆不如呀

這位也很女生 

 

這一位我覺得有像超偶的大眼妹張雅婷

大眼美女感覺

每位跟我們拍的都會笑耶

都笑的好媚呢

 

這一位笑的很開心

我覺得看到她我也很開心

她很可愛

笑起來最燦爛就是他

 

 

這兩位也算在劇中搞笑的

綠色都在扮醜很好笑

紫色那位跟我們拍照很會裝可愛

還給我嘟嘴=  ="

真的很盡心扮好女人這角色耶

我最喜歡這位~有愛上她的感覺 

 

 

這一位是我最喜愛的

因為他實在是太美了

我都愛上她了

何況是男人

在台上我都一直注意

一直想說他怎麼那麼漂亮啦

她的美是帶一點可愛嬌羞的

最讓我驚訝是他才18歲=  ="

現在小孩都長那麼漂亮嗎

嗚~他還是位男生耶

一推人等簽名拍照 

 

 

有發現戲演完的時候

大家竟然都還很享受女裝的樣子耶

重要是他們下了戲還是有女人樣子

好敬業喔

不時看到他們摸摸長髮

雖然第二張無意拍到兩位在互摸胸部的樣子

回家看照片才發現還真好笑

我要說的是他們一演完並沒有馬上躲去後台卸妝什麼

或許可能要給記者或攝影大哥拍照不能卸妝

但是他們大可去後台休息不要理觀眾呀

可是讓我感覺很像是他們很隨性的在任何角落

也許等觀眾找他門聊聊天拍拍照

總之我有第一次覺得看完這一場很值回票價感覺

當你看完戲不要急著走跟演員們拍拍照講講話是很難得的機會

白雪給了我很大感動

我除了看到戲中他們眼出的靈魂

也看出他門背後辛苦的排練

尤其男生扮成女生可以演那麼好很不簡單

希望白雪可以製造多一點好看的戲

原來我們可以不用去泰國看人妖秀

台灣看白雪反串歌舞就很夠了

看完後有一種後遺症

路上看到清秀男子

都會想像他變女人的樣子

哈哈~

大家可以去看看囉~

明年白雪新戲

很期待~~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