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偶然看到有網站再索取試用包

之前對這牌就很興趣

因為廣告打很凶

而且有黎姿耶

就趕快寫下資料索取

不過真的等了滿久的

收到時

我以為只有10分鐘美顏緊膚霜的試用包

沒想到有3包耶

新生緊膚去角質凝膠


用的時候

味道沒有很好聞

但比我的卡哇伊好聞多了= =

很快就有角質屑屑

跟我之前買的卡哇伊去角質凝膠相比

很快就能看到屑屑

卡哇伊卻要用很久

用手洗可以洗的乾淨

馬上摸臉會有很古溜感

我覺得比卡哇伊好用很多

但我還是以後還是想買有顆粒的去角質

不太會去買

新生活膚亮采精華


我本來以為是精華液

可能是乳液狀

或是水狀

但沒想到是油狀

有淡淡綠茶味道

剛好我正在鼻子脫皮

想說這應該很保濕吧

它吸收力超快的

才一擦上去馬上就沒有油感

對我脫皮幫助還不錯

有改善許多

覺得對乾肌膚應該滿好用的

曾有想買正品念頭

但有看到比他更厲害的產品

所以就放棄了

再來是重頭戲了~~~~

10分鐘美顏緊膚霜

大家應該也是看到這個吧

想說真有那麼神奇嗎?

10分鐘可以讓臉變小...

而且正品還會送小尺給你量效果喔

拖了好幾天

等我鼻子脫皮好差不多時

就趕緊來試用看看了

擦上去味道滿好聞的

是乳液狀

會有一點涼涼感覺

但不會太涼

吸收力還好

我會覺得有點黏黏的

擦之前我有用尺量過

10分鐘後再用尺量

好像有少一咪咪..

我想可能要擦一陣子效果會更明顯吧

效果滿慢的吧

我是不喜歡她黏黏的感覺啦

目前還是有再用它

客家人精神就是不能浪費

會把他用完的

整體試用起來

這3樣都不會讓我去買正品耶

因為我本身很花心的

已經看到比它們更好的產品了

不過他還有很多產品

聽說還不錯喔

真要回購買正品的話

我會選去角質跟亮采精華吧

因為10分鐘那瓶..就算很有效

我還是會怕她黏黏的感覺

因為油性怕黏跟油...

乾性肌膚就還好啦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