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電視看到

就很想買來用了

看女人我最大

發現這個東西好神奇喔

後來它的官網都要用信用卡買或郵局劃撥

對我這懶人真不方便

後來網路上找到有在買

15ML 就要1~2千 間

真是貴死人呀

後來我買4ML才3百多

一點點卻那麼貴

想必它有驚人之處吧

當時買的時候還說缺貨要等幾個禮拜呢

真搶手呀=  =

今天終於收到了

剛好這幾天寒流我又開始鼻子脫皮了

洗完臉後

就滴在手心摩擦再擦在臉上

本來以為會很油

沒想到我還覺得我倒太少還多加一些

之後再用熱毛巾敷臉

神奇的事就發生了...

我本來摸起來乾乾的臉

馬上變嫩嫩的

鼻子上的脫皮

馬上也不見

真的覺得好用耶

這瓶還不止拿來擦臉喔

還可以當護手油~護髮油~護唇油...等

只要乾的地方用它都不錯就對了

我還真拿來擦嘴唇

很快吸收之外不會很油跟黏黏的

本來有乾乾的感覺也都馬上沒有了

對我而言算是我的萬用油吧

現在我只用他跟乳液來應付冬天了

我只要換季就脫皮..天冷就乾

現在不再怕冬天了

等用完再買大瓶一點吧=  =

真的很好用...只有這一句形容它了..哈哈

它的官網介紹:http://www.hababeauty.com.tw/index.php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