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莎古薩去瑕雪顏敷露

之前一直想買美白化妝水

但都怕有加酒精

剛好也在考慮這瓶

沒加酒精跟美白效果不錯

價錢跟開架差不多

所以就敗一瓶

其實他不是當化妝水用

是當敷臉用的

盒裝後面說明:



但我覺得用一整片面膜有點浪費

所以我會先洗完臉

擦這瓶當化妝水用

再上去敏精華

在針對痘疤部份

用化妝棉上去瑕雪顏敷露跟雪顏精華

每天早晚這樣做

真的疤有淡喔

而且味道很好聞

這瓶吸收度也很好

用了幾禮拜才發表感言

覺得滿好用的

現在皮膚膚色有更白更透一點了

艾莎的東西還有一些很有興趣

尤其是膠原蛋白拔粉刺的

也是很火紅

只是我的uno還沒用完

等用完會買來試試看

會推他原因是因為隔天就會有點感覺了

會把肌膚變透一點還有變亮

只是我用完會不會再去買呢

要看我有沒有找到新歡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