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顏故事白金左旋c美白面膜

是新出的面膜吧

美顏故事這面膜一直有聽說很好用

只是我比較喜歡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可是也用膩了

這是前幾天逛康是美買的一片試用

才29元

就給他買回來用看看了

還送我50元折價呢

所以想說用的還不錯再去買一整盒吧

這款味道不會太香

但他面膜超薄的

我一不小心拉太大力就給我破了=  =

對我這粗魯的暴力女

好像敷這款要很幼秀吧

一樣等十五分後

沒錯都變的很完美

有白到和透亮

我所期待是隔天效果

等到隔天來看

有驚豔一下

他的白亮透是持續的

還把我一點小紅點痘疤

都變很淡了

臉看起來很有光澤

效果比幸福菲雅面模好

可能是加了白金嗎

這神奇的東西=  =

重點是我也不會過敏呢

所以會去買正品來用的

反正有折價嘛~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