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花月嵐拉麵(信義威秀店)
店名:花月嵐拉麵(信義威秀店)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2樓(威秀影城)  
 某天又和同事去信義
隨便找個地方吃飯
剛好看到賣拉麵
想說來吃看看
這家第一次聽過也是第一次吃
我點原味拉麵
但他味道很重的
有大蒜香味
我覺得吃起來真的很夠味
但湯有點過鹹了
我沒把湯喝完
同事點炒飯
有分我吃一口
我覺得也不錯吃
有焦香味
感覺很像鐵板炒飯
價格也不貴
覺得想吃省一點的話
這家還可以
拉麵的重口味板就對了
看我食記都知道我都會大約描述一下
因為自己去吃就知道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