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買植村秀送我的試用包

是最新出的產品

分別是植村秀3D型塑保濕粉底液和無色限水晶唇彩

昨天看女人我最大

老牛剛好介紹這一瓶

看起來很好用的樣子

植村秀3D型塑保濕粉底液

粉底說明:



這瓶老牛介紹說

有3D小臉效果

因為他會抓光線的關係

而且很保濕

我試用時還特地啥都不擦

洗完臉直接上這款粉底

我所使用色號是564

滿搭我臉上膚上的

可是試用我的白手就有點深

質地:



看起來很保濕的樣子

擦起來很好推勻

抹開來:



右邊是有上的

會有點小深

可是擦在臉上是自然的

因為手比臉白兩號

用起來感覺真的滿好推的

推開是個很透的妝

遮暇不是很高

毛孔痘疤只能遮個三四成

膚質好的會很適合用

瘦小臉功用沒太大感覺

只是他不抑油

出油後感覺不會浮一顆顆粉底粒

這點是還不錯

因為有些浮粉底

會很明顯看毛孔的粉底顆粒

整體來說

是個還不錯的粉底

我是不太在意粉底遮暇

因為靠粉底遮只會用更糟

遮暇還是要用專門遮的產品比較好

之前對P&J~KP~KEVAN老師的粉底都滿好奇的

都說是清透粉底

不過評價中又以KP最好

只是價錢比任何還要高一點吧

這款雖然價錢高了一點

但我覺得還是滿不錯用的~可以考慮買正品

無色限水晶唇彩

獨創水晶光耀因子結合三種不同珍珠顆粒



分別有這四種顏色

看起來都還不錯

左上一(綠黃)的黃光下:



黃綠看起來很顯色

其實他很像很閃量的無色護唇膏

雖有一點點黃綠色

但擦在唇上是看不太出來

只會很閃很水嫩

白光下:



這看起來就更像護唇膏了=   ="

右上一(橘粉)的黃光下:



有一點淡橘粉紅色

只是這照片拍不太出來

白光下:



很像粉紅色感覺

但其實還是偏向一點橘

可能是光線關係

都會看起來像粉紅=  ="

左下二(棕色)黃光下:



擦起來很像走裸唇風

比較成熟一點

白光下:



還是有看出一點棕色調

因為這次出的是唇彩

顯色度不會很高

右下二(暗粉紅)黃光下:



這顏色很有氣色

把唇變的很水又粉粉的

白光下:



有粉紅到

但一樣的顯色度不會很高

整體感覺起來呢

他們家這款出的

顯色度真的不高

主要素求是閃亮跟淡淡有氣色顏色

不過我覺得滿滋潤也很保溼

不會擦完馬上變很乾

味道都每種都是有淡淡水果味

用卸眼唇液卸時還滿好卸的

不會太殘留亮晶晶

反正我感覺就像是不會黏的唇蜜只是做成口紅狀

算還不錯用

以後也能考慮買正品~

這次植村秀送的試用

還算滿意

至少真的還不錯用~哈

~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