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y Talk美人語氧氣面膜膠

皮膚專家說:「肌膚擁有足夠的氧氣、水分及營養時,就擁有修護的神奇力量!」
風靡歐美日的「氧氣美容」就是藉由補充新鮮氧氣,讓肌膚進行自然美容。

『高含氧』精華,活化肌膚重現。

光:白皙、清潔、滋潤、氧氣補充
透:修護、緊緻、保濕
亮:溫和去角質、平衡油脂

美人語『氧氣面膜膠』藉由獨特的OxyPerfluoro『微脂氧』,讓氧氣及養分由微脂粒包覆,在注入及穿過角質直達肌膚底層時,迅速將氧氣及養分擴散開來。活性高含氧精華可修護、活化肌膚,多種成分及保溼因子更讓肌膚持續水潤有彈性,就像新生嬰兒般,肌膚自然呈現水感柔嫩!!

主要成分:(敘述如下)
●高含氧精華
深層皮膚的氧氣加油站,提升肌膚活力及回復柔亮。
●深層保濕因子
滋潤肌膚並深層保濕,使角質層充滿飽飽的水分。
●小分子除皺素
撫平皺紋、使肌膚緊實有彈性。
●透明質酸
提高角質層的保水度,並且能在皮膚形成透明的保護膜。
●深海保濕因子
具保護角質、保濕、保水的作用。
●微晶去角質素
更新老化角質,使皮膚白皙,撫平皺紋。
●金縷梅萃取液
可防護粉刺生成,亦有滋養、淨白、溫和修護的效果。

敷完面膜,全效提升
肌膚補氧了,肌膚質感全效提升!九大功效,一次體驗!
●氧氣補充 ●修護 ●清潔 ●保濕 ●滋潤 ●緊緻 ●白皙 ●平衡油脂 ●溫和去角質


使用方式: 
1. 洗臉後,取適量氧氣面膜膠,避開眼睛嘴巴,塗在臉上
2. 數秒後,面膜膠開始產生綿密的泡泡!
3. 約5-10分鐘,泡泡慢慢消失,準備洗臉囉!
4. 清水沖洗完,臉上滑滑的感覺是保濕成份鎖住水分!
5. 肌膚水嫩度提高,趕快塗上保養品,吸收更完全!

前面先介紹主品東西

我其實是買美人語氧氣膠原體驗組-氧氣面膜膠5ml+膠原面膜*1

照片上那小小一罐的就是美人語氧氣膠原體驗組-氧氣面膜膠5ml

「美人語」膠原面膜,添加了豐富膠原蛋白、高純度玻尿酸、銀杏、蘆薈等美容精華,能迅速補充肌膚乾燥無光澤的缺水現象,延緩皮膚的老化,讓肌膚更加白皙、水嫰有彈性,增添臉部的光澤與緊實,讓你成為青春水嫩美人的代言人。

用途: 加強肌膚保濕及抗老化功能,讓肌膚更加水嫰有彈性、增進肌膚透亮度。

這樣兩項東西是 239元

當初是逛到討論區看到

說這個東西很好玩

女人我最大也介紹過

好玩就是塗在臉上是凝膠

過沒幾秒開始變成泡泡狀

跟orbis的蒸氣泡泡應該不太同

面膜有很多種

我是買膠原的

因為比較想保濕

一拿到後就馬上來試試

容量適合一次用完

果然一塗上馬上變泡泡



而且一開始泡泡會變多

之後開始減少

泡泡感覺很像是洗澡的泡泡

不會水水的很服貼在臉上

在敷的時候到處走動也不會滑下來

耳朵會一直聽泡泡的消失聲音

十~十五分泡泡也越來越沒有了

就可以去洗掉

洗完後發現我的鼻子變紅了

但臉上都很透亮

摸起來算很保濕有嫩嫩感覺

就跟一般敷保濕面膜感覺差不多

可是我鼻子變紅紅的

所以我想他對我還是算有一點刺激吧

不過在敷的過程不會有癢和痛感覺

像我有敏感肌的人可能要斟酌一下

因為我膚質不太適合

所以就不會回購了

因為想特別知道他門功用

所以我把兩項分開來試

先試氧氣面膜膠

過幾天會試膠原面模

不過他說法是用完氧氣面膜膠可以馬上接著敷面膜

效果會更好

只是我怕出來效果只看到面膜的

就分開來試囉~

「美人語」膠原面膜

用的感覺其實還好

厚度跟白金差不多

是屬於薄的

只是他的味道我不喜歡

有點酒精味

敷上去算服貼

只是不夠大片

只能敷到下巴

下巴以下比較沒辦法

隔天效果臉有白一點

保濕程度還可以

臉摸起來很嫩

只是我會礙於他的味道不會想購入了

比後會比較想買我的美麗日記白金款

這次產品

兩樣都不會再回購吧

因為都不太適合我

不過對於不敏感的應該會還不錯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