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美麗日記 保加利亞玫瑰奈米面膜

包裝:



因為最近面膜快用完

趕快去補買

這次是買之前新推出的玫瑰

在康是美買一盒還送兩片任選面膜

我挑了冰沁活氧奈面膜




包裝:



兩種真的敷起來感覺是有差的

玫瑰在敷的時候可以聞到玫瑰香味

冰沁敷起來真的很涼

懷疑有加薄荷

滿適合夏天用的

兩種敷後都會很白很保濕

持續到隔天都透亮白效果

主要是因為便宜又多量

用起來不心疼也很好用

比較起來我喜歡玫瑰的

因為冰沁的涼雖然不會讓你受不了

但我本身感覺是只適合夏天用

冬天應該會機機叫

這篇不是介紹面膜

只是說一下最近購入手的新品

我的美麗日記本來就是很多人知道好用

不用介紹了哈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