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芙濃Q10緊緻化妝水

其實七月就身體開始不是很好

七月姨媽都沒來

開始長一些小痘子

看起來就是很慘

我也一直努力抗痘加美白

因為七月底要去台中考試

我可不想帶一推保養品去

所以在家把他調整

剛好化妝水用好

去中壢小屈挑的時候

被詩芙濃專櫃小姐請過去看產品

其實我是很不爽被專櫃給硬請過去

以前就被拉過

不過剛好那天心情還不錯

就過去看一下

她問我要找什麼

我說化妝水

所以她推薦我這一瓶

我表明跟她說我預算只有四百以內

剛好這一瓶是四百多

現場使用感覺是還不錯

剛好是在預算中

看在她一直誇我份上就買了

其實那時候也沒看上哪一家化妝水啦

說明:



其實用起來是還不錯

而且純植物成份沒加酒精

倒是香味是滿香的

有一點不能接受

拿來敷鼻頭收縮毛孔

可以感覺很保濕毛孔也會變小一點

之前因為擠鼻子粉刺造成鼻子旁邊都脫皮

拿來敷鼻子脫皮可以馬上不見

我覺得他的保水度是很不錯的

有Q10成份可以讓臉QQ的

拿來敷臉是很不賴的

不過等這瓶用完我應該會買別家的

因為我還是想找美白型的

把一些小痘疤給淡化

詩芙濃跟上山採藥是同家公司的樣子

他家的東西有貴也有便宜

憑良心講

他家的東西真的是不錯的

可能是因為他是專櫃

比較少人會去注意

還有一些小姐的拉人推銷

讓大家對那家專櫃都有反感

所以行銷很重要~

生意差的就需要拉人啦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