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買角膜變色片來玩玩

可是我都很懶的去買

因為總覺得不好戴

不能戴久和怕會模糊

觀查視康很久

有些人說好也有人說不好

還好視康有網站可以玩看看

先拿一張耗呆的照片來試試看

原圖:



我的眼是算黑色

也沒有很大顆

睛豔藍:



睛豔綠:



睛豔棕:



睛豔灰:



大家都推說灰的有一點放大也最好看

我個人是都覺得還不錯

因為是三彩的關係

效果也比較自然

其實還是需要去親自戴看看才知道

而且這網站不僅可以玩眼睛變色還能玩雜誌封面

之前有推出免費試戴抽獎

我沒去參加到

不過玩這個也能大約知道自己眼睛顏色的適合

而且第2盒半折

除了玩玩封面還能玩幫楊丞林畫妝

搭配變色片的眼妝跟整體妝

其實也滿好玩的

市面上好多變大片跟變色片

連之前的GEO韓國放大片

我都有考慮過..

不過還是要挑有合格的

依價錢跟實用性來看

視康多色日拋很方便

所以有空出門就去買個兩盒吧

放大片我買過嬌生黑跟綜

但是會有雙瞳..很好笑

雖然是很舒服可是拍照也會失焦

可以到我相簿看就知道=  ="

總之大家可以去玩玩看囉

網址:

http://www.freshlook.com.tw/eyecover/index.html

更正:

本來以前一盒有這四種顏色

但是一盒日拋只有一種顏色而且10片

害我去買非常失望

為瞎咪網路騙我..嗚

我買了灰跟棕色兩盒共550

如果單買是一盒400

所以不要跟我一樣笨笨以為有四種顏色喔

不過視康出的雙週拋雖然只有兩片一種顏色

但是顏色比日拋還好看喔

等我先戴過日拋感覺再決定要不要買雙週囉

雙週顏色真的很迷人..不過一盒要600...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