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的照片是我設計的

日文意思是幸福真愛一輩子

10初收到紅色炸彈.

12號班上男同學要結婚..

真是令同學們都有嚇到一下

因為都覺得不會太早喔

沒想到畢業兩年我收到第一次的紅色炸彈

12號坐火車去竹南去參加

現場餐廳不止是只有我同學辦還有別人的婚晏

差點走到別人那場去=  ="

因為我現場都顧吃所以都懶的拍照

因為照片很少

就不想放到無名相簿了

全都放在這

照片是原檔很大..可能會等一下吧

那天的穿著:



拿鐵門當一下鏡子

鐵門好髒喔..唉

穿的不是很正式很隨性



雙方的父母跟新人

同學爸爸剛好閉到眼睛...

反正在台上接受官員的祝詞

那些官員真的很長舌..

害我喬好久才能拍到新人



好久不見的同學們呀

小丁當閉到眼了...




我的臉好ㄍ一ㄣ喔

我就是不會笑嘛~~=  ="~~



看到桌上的好料沒

有螃蟹喔



新娘人好可愛

以前有跟她說過話

祝福這對新人能永遠幸福美滿囉




最後結束幾位同學來一張女生大合照

從早上九點多起來一直到下午6點多回到家

因為我從竹南回家時是坐到中壢

順便去買書跟隱形眼鏡

才走一點點路就腳痠了

真是太久沒逛街了=  ="

婚禮很熱鬧

我很喜歡這種熱鬧感

以後又不知會收誰的紅色炸彈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