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戴上角膜變色片了

買了視康灰跟棕後

就只能出門才能戴了

剛好16號陪老媽去中壢

就先戴看看灰色好了

只上睫毛膏而已

戴上:

很自然吧

我問老媽說有發現我眼睛怪怪嗎

老媽都說不是一樣呆呆嗎 = ="

我不死心問她說有發現顏色不同嗎

老媽看很久說不是一樣嗎... = =...

所以真的是很自然吧

完全不讓人覺得怪怪的

眼睛也變大許多

閃光燈下:



在閃光燈下有一點點外國人眼睛感覺

就是淺淺的眼睛

接下來我試著畫上眼妝看看

這次走秋妝系列的小煙燻

銀色跟灰色組合

使用眼影:

INTEGRATE玩美顯色眼影盒



使用這一盒就可以囉

先用1打底

把3銀色塗上整個眼窩

再用4灰黑色當眼線暈開一點

最後用2粉紅色上眼頭跟眼尾處

完成:



閉眼:



由下往上看:



最後一張比較接近顏色

也比較有小煙燻感覺

第一張在亮一點光線下

有點變藍色

接下來整體照我只畫一眼而已

可以比較出有沒有加上眼影差別

整體:












應該看的出來吧

有畫眼影會比較有層次感

灰色戴起來真不錯

有發現猴猴拍照開始會笑嗎

因為正在練習拍照要笑的地步

不然不會笑..以後照片都是冷臉也很怪

這次眼影畫法很簡單吧

猴猴只會畫很簡單的=  ="

太難的對我這內雙也是沒用嘛

我的畫法都適合內雙的人也適合單眼皮

一單一雙或一外一內也是可以喔

我老妹是一單一雙

照我方法畫她眼睛也是很ok 的

這次戴的感覺還可以啦

沒有異物感也不會雙瞳

只是剛戴上都會有一些些看不清楚

可能角膜變色片都會這樣吧~之前嬌生也是會

舒適度還不錯..未來雙週拋可以買了

不過拿下來眼睛都會有點紅

我才戴7個小時

所以這東西不要超過8小時最好

像我是很久沒戴了

拿下來除了會紅也會有點乾

網路上說會很難拿下來..

我倒是很快就拿下來了=  ="

可能技巧關係吧

整體而言我滿喜歡的~

只是時間上不會戴很久

下一次戴棕色再來看看效果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