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老妹去東區去提早過生日

第一次去東區

都不知要逛哪

而且都是百貨公司=  ="

下一次做好功課再去好了

提早是因為本來老妹20號生日跟我只差七天

所以等老妹週休22號去台北kitty餐廳吃蛋糕

但是23要請搬家的人來

所以22號都不能跑=  ="

還好昨天天氣不錯

到台北就先去吃台北車站2樓的微風美食街

第一次上來2樓好像來到百貨公司的餐廳那一層

各種不同美食都有

最後我們選了越南菜來吃



老妹點的海鮮什錦冬粉

味道很清淡

我喜歡重一點口味啦



我點的越南香矛雞排飯

他的飯不是一般的米好像是泰國米或香米

就是長型米就對了~比較好吃

雞排的香矛味很重很香

旁邊的醬沾起來是酸酸甜甜的

最後我把肉都吃完飯還有很多= =



因為我門都點套餐

所以都有飲料

左邊是我點的椰汁什錦

右邊是老妹點的椰汁芋頭西米露

喝起來就很像莎莎亞椰奶

算不錯喝啦~我嫌有點小甜=  =




之後就去莎莎開的服飾店逛逛

結果莎莎不在=  ="

是一位男店員...我一直猜他該不會是莎莎男友吧=  ="

之後就去東區地下街買了一雙靴子~老妹買包鞋

最後去kitty餐廳吃下午茶

還遇到倒馬大遊行




我在旁邊覺得好酷呀

大家都很亢奮

順手拍了一張



一進去就被粉紅色給包圍

連服務生都穿著粉紅色

到處可以見到kitty

廁所也是很可愛

而且很多人~

男生也不少

大家也都是忙著拍來拍去


我跟老妹點的下午茶套餐

蛋糕真的好吃

飲料也好喝

最後送上kitty果凍還真可愛呢

雖然我不是kitty迷

但是在裏面的氣氛還算不錯啦

人多是有點吵沒錯

不過我喜歡他們的蛋糕

下次還會想再去

詳細照片在我的相簿中

大家可以去吃看看喔~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